醒來後,是不是來記得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2:21:31 作者:化身孤島的鯨 Language

新海誠一直是我比較喜歡的日本動畫導演之一,其動畫製作一向都是業界的精品,劇情的描述也是很優美的,我喜歡恬靜的雨在《言葉之庭》, 我喜歡車站下的櫻花在《秒速五釐米》,他講述的故事中總懷著淡淡的憂愁,然而我就是享受在這靜謐中度過人生的人吧。
  以為是夢境,實際上是現實中身體的交換,一切都是那麼的虛幻,於是素不相識的二人,瓏和三葉進入了彼此的生活,與一般交換靈魂的題材不同的是,這部《你的名字》 還有時間軸的交錯。這變成了整部劇的伏筆,直到三葉興致沖沖的跑去東京去尋找瓏的時候,瓏對她的目光中沒有一絲熟悉,“君の名は” 當三葉聽到這句,頓時心甘悲涼。
  劇情上,新海誠處理的很好,有搞笑,有浪漫,對於大眾的需求也很符合味口,但是結尾處對於男女主角相愛的轉折有些突然,但是有未嘗不可,男女主角的關係有些類似筆友的關係,我們在快速的生活中就缺乏這種恬靜的感情吧。總之,這是一部很好約會電影。
  君の名は,夢醒了,你的名字早已烙在腦子,可是身邊沒了你的蹤影。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