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4:28:58 作者:badbye Language

畫面很精美,故事也很有節奏,但感覺相互喜歡的關係略顯生硬。開頭是平淡的或者離奇但(在眾多電影裡)見怪不怪的生活。第一個高潮來自於突然得知的噩耗,BGM也很贊很搭故事節奏,跟主角一起緊張的心跳,尋找重要的人,證實離奇的記憶。第二個高潮在男主的奮不顧身的拯救過程,有短暫的相遇,女主也得救,卻又被無情的忘記,只留下朦朧的印記。至此已經足夠完美了吧,畢竟得救了呀。但影片還是給了更美好的結局,穿越人海的相遇,“hey,我好像在哪見過你!”,“我也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