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些人看電影只是為了挑毛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5:13:46 作者:顏如戲丶 Language

一大群人去看,都說劇情好,聲優好,畫風更是好的沒話說,每一幀都可以拿來當壁紙。出放映廳的路上,同場的觀眾也都讚不絕口。不知道豆瓣上為什麼這麼多噴子,是我們不會欣賞還是你們只會挑毛病噴?看了熱評上有噴新海誠的,對人家作者有意見你去日本跟他提啊?在這BB算什麼;有從科學角度來一通分析指邏輯BUG噴的,這麼較真你來看什麼動漫?有說假大空的,你怎麼跪舔好萊塢的時候不說?真是不明白了,看電影不就圖個看的開心嗎,裝逼學人家挑毛病噴幾下然後滿足自己的優越感?為了噴而看電影的,我勸你們還是省點力氣吧,你裝逼夠累的,我們噴著也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