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矯揉造作,是那麼純粹的感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9:44:18 作者:傾安晨 Language

看完這部電影,手掌心都溼透了,想著一定要來寫這麼一篇影評。
    很好看,語言不足以形容我對它的喜愛。
    故事講述的就是一個住在小鄉村的女生與一個住在東京的男生,互換身體的故事,他們之間隔著三年的時間。
    這部電影能讓人想起很多,無論是自己正在愛的那個人,還是自己的年幼時光,我們都有共鳴。我想,這是一部讓人荷爾蒙氾濫的電影,如果你愛某個人就帶她去看,你會感受那荷爾蒙的衝動的。
    我想起了我的幼年時光,畢竟我現在沒有愛的人,我的童年也是在那麼個小鄉村,什麼都沒有,夢想著逃離去大城市生活。可是在那裡生活的時間卻從不曾從記憶裡被抹去,有的時候離得越遠越懷念,懷念從前的風景從前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是風景,現在可能在一起,以後就變成曾經路過的風景了。如若不珍惜,以後可能連名字都將不曾憶起。
    你的名字。是他們攜手拯救被分裂的彗星砸中的小鎮的故事。整部電影有歡笑、有感動、有友情、有親情。無論哪一種感情,都是那麼真實的存在。
     好吧,語無倫次了,總結就是,這是一部不能錯過的電影,請帶你最愛的人去看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