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8:27:35 作者:抱一 Language

你是誰?你究竟在尋找什麼?是我們面對塵世,不得不產生的疑惑,並且,終將伴隨我們一生。
        愛——親情,愛情,一切都包含在它裡面。可那,真的是,我們想要找的答案嗎?或許,或許不是。我們一直期待著答案,追求著答案,但當一切,突然而至時,我們卻不知所措。
        錯過了,就永遠的錯過了。此生竭盡全力的追尋,哪怕只是,那一瞥,足矣,鼓起勇氣,說出那句話,真的,真的,很難,也很容易!
        為了愛,我可以穿越時間,跨越空間,來找尋你。特別是之中的繩結,將,時間的概念,與空間巧妙地結合起來。令人拍案叫絕。
       構思巧妙,畫風,沿襲了,新海誠以往的風格,那樣的清新,那樣的明淨,那樣的,使人耳目一新。
        愛,永恆的,說不盡,道不明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