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0:54:08 作者:綸L💗E佑 Language

給我的感覺只有兩個字:震撼。整部電影蒙太奇與意識流的完美結合本來就是一大亮點。但是令我更震撼的是它帶給我的文化代入感。日本等傳統文化滲透在影片的點點滴滴,即使是一個沒有提前瞭解過這部電影的人,看了也便會知道這是一部日本電影。 人格有國界,文化無國界。作為中國人,應該要記住屈辱,但是也不能因此否認日本的文化。由此想到中國的漫畫。近幾年我們雖然有了《大聖歸來》,雖然有了《大魚·海棠》,中國動漫絕地,但是仔細一想,猴子的臉還是好萊塢的臉,製片風格還是不能讓人一下子就看出make in China。雖然但是混沌大王的祭詞糅合了京劇的唱唸做打驚豔了世界,但也只是很小的一部分。還是那一句,中國的動漫特色還不夠鮮明。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