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還是新海誠的弱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8:09:52 作者:bear Language

畫面音效滿分,劇情也還算不錯,值得一看,但還是有兩個不能忍的槽點。

第一,男女主互相迅速忘記對方的設定對劇情推動上沒有任何幫助,僅僅是為了讓他們找不到彼此,擠觀眾眼淚。其實把這個設定去掉,主線劇情不會受到任何影響,而這種無關大局的支線卻成為命名該劇的最大賣點……

第二,三年時差的設定實在是敗筆。即使忽略平田君已經提過的手機問題,單是兩人初遇時女主沒看出男主的區別就太不可思議了!發育期差三年,那是什麼概念!當年高中打架差一年級就是吊打的好伐,差三年還認不出來……就算是鄉下姑娘也沒那麼楞啊!

整體而言,劇情其實被分成了主線和感情戲兩條獨立的線,互相基本沒有什麼影響,這大概是本片最大的遺憾,要是這兩條線能互相推動就真是神作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