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起你的名字,記得起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23:36:54 作者:azoll Language

電影全程都是圍繞“你的名字”這一個主題來寫的 。你的名字是什麼?寫下你的名字,這樣我們才可以記起彼此。可是長大後還是把彼此遺忘了,但是,我還記得有一個人,一個很重要的人,我一定要找到它!那是一個要費盡千辛萬苦哪怕時空旅行也要找到的人,而那個人,就是我們渴望的另一個自己。與你的相遇,如同遇到自己。

所以我認為這就是這部電影最可貴的地方。

新海誠說過,希望動畫對觀眾而言是像創可貼一般的存在;受傷時可以用它加速傷口癒合,復原後便撕下它,無需留戀。

最後祝安好。

記不起你的名字,記得起愛。 - 第1張
記不起你的名字,記得起愛。 - 第2張
記不起你的名字,記得起愛。 - 第3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