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18:46:29 作者:祁連 Language

2011年夏

    我會記得純真活潑,萬事不怕的姐妹,二呆二呆,勤奮工作,充滿童心的爸爸,溫柔生病的媽媽。彆扭的小男生。慈祥熱心的老婆婆,匆忙悠閒又相互照應的農人。農田,森林,小溪,風,大雨,寧靜的夏夜。
我會記得媽媽溫柔地梳著你頑皮翹起的短髮,我會記得你大蒜一樣的腦袋,我會記得月夜下茁壯生長的參天樹木,我會記得月光下樹梢上陶壎悠揚,我會記得葉子包裹裡滿滿的橡樹果,我會記得你河馬一樣大的嘴巴和大顆大顆的牙齒,奇怪的鬍鬚和驚天動地的哈欠,我會記得大雨傾盆的夏夜的路燈下,松樹葉尖上的水滴滴在你的鼻尖。
 
    你們都這樣,順著我的性子把我當小孩子,要怎麼辦嘛。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