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溫馨,永在心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21:10:42 作者:知心的回憶 Language

       《龍貓》清新的綠意和歡笑的風颳過,令我睜大了眼睛看這個世界。它並不急於表達什麼,也不拘泥於人們腦中固有的劇情,一切的一切就好像與愛笑的兩姐妹快樂的郊遊了一次。
       因為主人公媽媽的病,我便一直揪著心,當小月奔跑在火紅的天空下,苦苦找尋妹妹的時候,我的心裡有種隱隱的想哭的感覺,很淡,卻有些痛。“媽媽笑了,應該已經沒事了。”未來她會好起來的!在心裡默默祝福吧。
       這是兩個小女孩遇見一隻龍貓的故事,沒有大喜大悲,無需冗長,自然而然的發生了。無論未來會如何,反正爸爸、媽媽、龍貓還有它的朋友們會永遠存於我們心中,在森林樹梢的某處一定會有一隻可愛的龍貓安靜地守護你!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