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9:17:28 作者:zhy Language

我們都曾經走過童年的歲月,曾經在睡前想象著自己能有皮皮魯魯西西的奇遇並因此練習著什麼都不想地靜坐五分鐘,希望著某一天夜禮服假面會突然出現,或者期待長大以後能作個像夏實一樣的女警察,有超級大的胃口,超級大的力氣,超級直爽的性格,也許在回家路上會遇上一隻會說話的小貓(or what ever)於是乎就肩負起了鋤強扶弱的責任……無盡的夢想編制出五彩的童年。
然而,突然有一天,夢醒了,長大了。不能做夢了,就只能在昨日的夢中尋找慰藉,就只能從童年中攝取能量了。
(恩,下面切入主題。)這就是龍貓所帶給我們的:童真與夢想!大大的肚子,柔軟的絨毛,走起路來一顛一顛的樣子,還有他臉上唯一的表情——笑。
一場純粹的快樂的夢,夢醒之後,揉揉眼睛,看看窗外,發現陽光明媚,世界分外美好!
所以沒看的人快去看吧!!!!看過的就再看一遍!!!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