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驚喜地宮崎駿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1:44:03 作者:Mar煦xu Language

想寫寫自己h感受的時候才發現這部電影比我還大,有三十多年了。dz但是這部電影的魅力非常絲毫感受不到這是老電影,不管是畫面還是故事本身。新的電影能達到這樣的高度我想一定也會超級大賣的。

以前有同事特別迷宮崎駿的電影,那時候沒怎麼看過,不懂只是覺得宮崎駿很厲害的樣子,前幾天重新溫習了,千與千尋,今天再次找到龍貓看,才發現宮崎駿到底有多厲害。能夠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含金量絕對足足的。

故事本身超級簡單,但是畫面溫馨,很有愛,龍貓在和小月小梅一起等爸爸回家的時候,龍貓頂著荷葉出現萌透了。我一直覺得每一幀畫面都可以當成一幅畫,記得看一篇文章,宮崎駿老爺子為了拍一部動漫,會手繪超級超級多的畫,沒記錯是上萬張,超級驚人的工作態度。難怪有那麼多的人都是宮崎駿迷,且動漫yc成人k看來y永遠y也不會y幼稚。主角都是小女孩,非常童真,好似看到了童年的自己。電影中出現菜園,和採玉米的情節,讓我猜想,老爺子成長中也會有這樣的記憶吧,不然不會那麼自然的出現在動漫中。畫面中都是田園森林風格,超級有親近自然的感覺。

看完這部電影真相驚喜,後面慢慢把其他也再溫習一遍,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