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的萌地自留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8:14:14 作者:桃子醬 Language

哈爾的萌地自留田 - 第1張
是可愛睡美人啊
哈爾的萌地自留田 - 第2張
床上要有可愛娃娃的小公舉
哈爾的萌地自留田 - 第3張
在蘇菲面前表現得脆弱膽小又可愛
哈爾的萌地自留田 - 第4張
蘇菲願意冒充身份為他去見國王的時候,突然又恢復活力
哈爾的萌地自留田 - 第5張
和出場的帥氣形象太不一致了但真的又挫又可愛哈哈哈

雖然後期的故事邏輯(玩鬧一樣的戰爭,無厘頭的戰爭終止,不明所以的拯救)(另外確實不懂為什麼突然把作對多年努力防範的敵人荒野女巫直接接回家伺候起來,雖然這個敵人已經被剝奪了魔法,但確實她還是她本人沒有突然洗心革面…)以及後期給女主安排的(聖母萬人迷?)人設都讓人不知道怎麼評價才好,明明有引人入勝的開頭,瑰麗奇妙絕倫的細節設定,中後期開始像是故意套模板讓故事發展,而不是人物自然說話,有一點高開低走了。

Anyway但是塑造出來的哈爾怎麼這麼有趣,讓人著迷。作者精心設計的點確實好吃,我磕了,最後發花痴的荒野女巫婆婆旁白簡直是在替我發聲。

記錄一下哈爾的有趣形象~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