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the best magic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3:30:19 作者:夢裡不知身是處 Language

好的電影即使重溫多次,依然讓人悸動。

蘇菲和哈爾的愛情是互相守護,共同成長。

“我從來都沒有漂亮過!”當哈爾衝著打亂染髮劑的蘇菲發怒後,蘇菲也終於委屈地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我們總是佩服蘇菲強大的內心,但是遇到哈爾之前的蘇菲,帽子店裡那個默默無聞的蘇菲,那個沒有父母寵愛,那個在母親姐妹的耀眼美貌下平凡無奇,安安靜靜的蘇菲真的如同表面這樣淡然麼?

或許她只是將真正的自己隱藏了起來。

變成老奶奶的蘇菲沒有違和感地,迅速地適應了老人地身體,言行也那般自然,反倒不是少女被變成了老人,而是老人被恢復了原身。

只有在直面自己的感情,或發飆,或溫柔時,她才似乎又變成了充滿活力的少女。

所以最終蘇菲的咒語是否得解也沒有為我們揭開,因為真正的咒語是她施加給自己的。當與哈爾的相遇後,為他們的愛勇敢守護彼此時,她已經衝破了自己的枷鎖。

哈爾也絕不是等著蘇菲拯救的,在與惡魔交易中迷失自己的被動者。

雖然曾經的他確實是一個不敢直面自己真正愛上一個女孩的膽小鬼。

那麼喜歡蘇菲與哈爾的故事,就是因為美好的愛是相互成長的。

在槍林彈火中,勇敢地張開雙翼守護你;在謊言欺騙中,陪你面對敵人與陷阱

跨越雪山與花海,穿梭時空與星河。

“在未來等著我!”

“我終於找到你了”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