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對愛情失去了信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9:28:57 作者:拉達達達姆 Language

宮崎駿的這麼多動畫片裡,男一號我是愛哈爾的。

不是因為長得完美(連耳環都那麼精緻),也不是因為有木村拓哉的聲音,珍貴的是他有男孩子的任性膽小,後來變成了守護一家的男人。

荒野女巫一直在追逐他,用了各種辦法。跟蘇菲相遇,空中漫步,也是為了逃避荒野女巫的追趕。連他自己虛弱的躺著床上,都承認房間裡的小玩意都是為了掩人耳目用的。

——這就像男孩子,遇到了困難第一反應就是躲起來。

哈爾也不想去直面莎莉曼老師,於是讓蘇菲扮演媽媽幫他擋刀。

——看,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慫恿別人。

連染髮失敗發脾氣,都跟撒潑打滾的孩子一樣,“我不聽我不聽!”

這樣一個膽小鬼,竟然說出來“終於有了想用生命守護的人,那就是你。”

會考慮到家裡人口變多,用魔法搬一個大房子。還為蘇菲準備了她帽子店一樣的房間。他說,想給他們安穩的日子,摘了花開花店也能養家餬口。

真的是,溫柔又堅定。

他說,蘇菲的頭髮閃爍著星光的顏色。

想想如果不是他,隨便亂撩,蘇菲也不用變成老婆婆。

好歹最後是負責任的。

愛情讓人一起成長,兩個人都不在逃避了。

結局的一吻我看哭過。

在他身上看見男朋友的影子,不是完美的人,卻有著魔法師一樣的靈魂。

每當對愛情失去了信心 - 第1張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