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想要推薦天空之城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8:35:38 作者:張生面孔 Language

天空之城是宮崎駿上個世紀的作品,很多網友說它是宮崎駿的巔峰之作,巔峰不巔峰我倒的確不能確定,畢竟也沒有看過宮崎駿所有或者說大部分的作品,主要看過千與千尋、龍貓、懸崖上的金魚姬、哈爾的移動城堡等等,還有像風之谷這些作品目前是還沒有看過的,但是我還是會要向網友推薦這部電影。

首先,是因為它的背景音樂,背景的音樂真的讓人聽著很舒服,我這邊稍稍整理了一下《天空之城》出現過的背景音樂,比較好聽的有《鐵道車溪谷的早晨》,這首裡面有巴魯吹喇叭的聲音,很清脆很動聽。《月光下的雲海》,可能很多網友都聽過這首歌吧,一首能夠讓人緊張的身體和精神放鬆的音樂,寫作業辦公啥的也沒有啥影響,還會讓人心裡更放鬆,更舒適。這裡面還有一首久石讓的曲子,叫做《伴隨著你》,久石讓的音樂是真的也十分對我胃口,這首歌前奏我聽著感覺比較歡快,後面女生的嗓音真的絕了,這三首歌是天空之城裡我最喜歡的,後兩首應該更出名些。

其次,和宮崎駿其他電影所呈現的主題一樣,天空之城也是帶有號召世界和平,反戰的思想的,把每個人的形象刻畫地很生動,沒有過於純粹的壞人,能讓人在這部動畫片裡感受到美好和純淨,這是我們二十幾歲的成年人也比較想要和追求的吧。像希達,特別善良的一個女孩子,會關心巴魯的師傅和載他們逃亡的司機的狀況,會擁抱和信任波姆爺爺,會用真心打動朵拉家族。而巴魯也是一樣的,他們所展現的真誠、善良、美好,是我認為最珍貴的,在這紅塵中,我們看到的善惡太多了,看過很多人做好事,也看過好多人做一些壞事,我覺得還是很需要這些動畫片去感化一下我們的哈哈。

最後,我很喜歡電影裡的配色和畫面,每次看到宮崎駿的電影,當然,也不只是宮崎駿的,比如《菊次郎的夏天》,我會覺得特別的舒服,很放鬆,我的眼睛很放鬆,太美了,動漫裡的一些畫面真的太美了,讓我感覺有一瞬間或者說整場電影的時間,我都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

所以這部電影,想推薦給兩類人,第一人是本身就熱愛看宮崎駿類動漫電影的,另外一種是希望透過電影可以放鬆心靈,讓心情也變得更好地人,我目前來說,應該是屬於一點五的人吧,期待你們來看哦,我也是想白嫖找資源,最後在優酷視頻裡找到的免費資源,你們要是沒有其他渠道的話可以試試。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