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天空之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4:53:21 作者:毛毛雨 Language

這部影片的畫面很清新,溫暖,給人好舒服的一種感覺。也許是因為平常工作生活壓力大,看到這麼人令人清爽的畫面,怎會不心動呢?人物描畫的很細緻,也很逼真.這音樂,乾淨,曲子柔和,能讓人的心情愉快,配上井上杏美的聲音,確實能給人一種在飛的感覺.

宮先生的想像力很豐富.在看<千與千尋>時,我已經驚歎,沒想到這部同樣優秀!!天外之宮,飛行石,咒語...當然,創意是來自於<格列佛遊記>,但因為<格>的影響之大,我想大概也只有宮崎峻先生敢繼續創想,而且還做得如此漂亮!

影片還批露了作者對於人的一種理解,海盜雖好財,但在片中卻有著善良率真的一面.海盜婆婆看似凶惡,卻在災難來臨之際,不是像其他人那樣,只顧著自己逃跑,她心裡還惦記著兩個小孩的安危.還有婆婆可愛的孩子們為這影片也增色不少,呵呵...道貌岸然的軍人們,登上LAPUTA之後搶劫財寶那副醜陋的樣子被展現得淋漓盡致,那麼的無知膚淺,難怪心機重重的幕'R一點也不把他們放在眼裡. 而看上去高大帥氣的幕'R,卻是個地地道道的偽君子!在這裡,正義與邪惡與表象是顛倒的.舒塔與巴斯,持有永恆的正義與善良者,才會得到一輩子的幸福.
我想,這大概也是作者想告訴我們的.呵呵

真的,很不錯!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