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6:01:38 作者:米小米🐱&🦞&🦋 Language

大片大片藍色的天空,好像每一部宮崎駿的電影裡都有這樣的景色掠過,
《千與千尋》《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等等。
    舒噠掉下來的時候我的心撲通撲通掉,感覺有好事發生呢,小男孩一開始以為女孩是天使,後來認為是石頭的作用,戴上她的飛行石自信滿滿的從屋頂跳下,女孩以為他摔傷也跳下。著急的問對方好不好,摔傷了沒有。宮老的電影,總有一些東西暖暖的在我們心中流動,他們親密無間的感情,毫無掩飾的依靠著對方。
    這個完全和愛情扯不上邊,又好像有些曖昧在閃動,他們的年紀最起碼也得推遲個7~8年才能談愛,這感情是什麼呢,更像是同命相憐,都在年幼時失去了雙親的兩個孩子,遇到對方,就像是禮物一般渡過快樂的日子,可好日子總是不能長久,被追殺,被分開,被迫一起面對死亡。
天空之城不是夢想,女孩是城裡的公主,男孩是多麼的勇敢和努力啊。
理想化的Happy ending。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