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哈爾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8:12:51 作者:Miraitowa-x_x Language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先知道《天空之城》的音樂,後知道的電影。這部影片依舊是宮崎駿影片中溫情的一個。如果世界上有奇蹟,那就是讓我在不經意間遇到你......

有時候生活就是奇蹟

一個是天上的公主,一個是地上的學徒。這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竟然讓我想到了董永和七仙女的故事。當然,我們故事的主人公年齡還很小。也許更多的是彼此間的友誼。你很難想象,有一天,有一個人出現,她就像天使一樣,掉落凡間,安安穩穩地降落在你面前。

你發現她有超能力,你發現有人追殺她,然而畢竟,你們是彼此唯一最好的朋友。

我期待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回來”。希達回到“天空之城”,即使有人試圖破壞它,破壞這些美,但是希望永遠都在。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