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8:40:40 作者:冰淇淋真好吃 Language

很多事情都是命中註定的,就好像你會遇到什麼樣的人,經歷什麼樣的傷痛,最終如何離開這個世界,沒什麼能改變命運。

天空之城代表著我們幻想的一切,是我們的慾望之城,吸引著無數人去追逐他。

我們都活在同一個世界裡,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人生何其短暫,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在有限的生命裡活的透徹明白。

邪惡終將化為泡影,唯一永恆不變的是對與生命的熱愛,心底的善良與真誠。

宮崎駿爺爺的作品,都很溫柔,雖然也表達一些醜陋世俗的東西,但總歸會已它最溫柔的方式展現給我們。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