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和宗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00:23:49 作者:愛抽菸的金魚 Language

看似主題有點幼齒,但是我自己依然清晰記得,我幾歲的時候對寵物的那種最純粹最基本的愛。就像宗介一開始撿到波妞一樣,波妞第一次被帶回去宗介的傷心我能夠體會,後面波妞為了宗介在海上奔跑而來,奔跑著衝向宗介,用力的擁抱在一起,也真的感動了我。不要說主題幼稚了,很有趣的一部動漫!

我是帶著我兒子看的,宮崎駿的動漫基本都看過,只有這部一直沒看,今天得空看了還是很喜歡,雖然沒有宮崎駿老爺子其他動畫的主題深刻,但是簡單,有愛,新穎,難道不是欣賞的一個點嗎?看下來有最純粹的感動。宗介的媽媽我也很喜歡,給我的感覺勇敢,獨立,果斷。對宗介的教育態度我也十分欣賞!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