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細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03:43:32 作者:catty Language

1. 波妞的故事有點像《海的女兒》,她就像人魚公主,愛上了人類的男孩,為了愛情變成了人類。如果人類男孩不再愛她,她會變成泡沫。
2. 波妞有很多很多妹妹,而且她的妹妹們體積比她小好幾號。
3. 波妞的爸爸曾經是個人類,而且是個巫術師。波妞的媽媽就是海洋女神,長著美麗的紅髮。
4. 波妞想變成人,她最初長出的手和腳只有三個爪子,而且她最初的臉是大眼鼓出,嘴巴大大,像一隻半鳥半蛙的兩棲動物。波妞鑽進了她的巫術師爸爸放置生命水的房間,在金色中變成真正的人,有了正常的人手和人腳。不過,波妞後來每次用魔法的時候,例如在海魚背上奔跑追趕宗介卻不小心掉回海里、幫助宗介媽媽拉動發電機的繩子的時候、把宗介的玩具船變成真的小船的時候,波妞就會變成三個爪子、大眼蛙的狀態。
5. 波妞不斷的在魚背上奔跑的時候,其實這些大魚都是她的妹妹們變成的。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