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爺爺,你之前來偷我的夢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1:04:09 作者:李小貓 Language

懸崖上的金魚姬看了好幾天。不是因為沒空。是捨不得一次看完。
一看到開頭那個大海,我就激動地快樂地落淚鳥。然後,捨不得看,趕快閉眼睡覺。繼續做夢。
宮爺爺,你怎麼知道我一直夢裡那個大海就是這個樣呢?
還有那個波娃,天哪天哪。她連變身都和我小時候夢裡那個一樣哎。
比較不同的是後來我受小小外星人影響,那個住在我腦子裡的女孩是戴紅帽子的。可是也是這種會變身的哎。
你們不覺得半變身時好可愛麼?
真的不覺得麼?
咦。
看完心情愉悅。就是那種和宇宙一體的感覺。所以波娃按照榮格的說法,就是集體無意識裡的原型嘛。
就是那種東西一直在你心裡。一看到她就蹦出來了。


翻豆瓣評論。
以前看評論任何幾方對罵都是看笑話的旁觀者態度。
這次真的有點匪夷所思。
哪有那麼多廢話啊。
第一個評論竟然還扯到上不上。
我不是裝純啊。
這年頭,誰不知道點葡萄架,小菊花。
問題是,該哪的事呆哪去。
你們看這個電影真的能想那麼多,還擔心人家小男孩以後變心的事麼?
中國的教育真的完蛋了!

我現在就是滿心歡喜特想抱著一個人的腦袋親。
雖然還知道親誰。
但這不妨礙我滿心歡喜。
我覺得,這片子拍得很真實。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