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之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1:59:23 作者:秋 Language

這碗水真的很淺,清清亮亮的,沒有太多的懸念。人魚娃娃不惜捨棄魚的身份,成為人類,終於相親相愛地圓滿結局。就這麼一個故事。
宮氏動畫吸引人的永遠不是情節,而是原生態般瑰麗的想象,柔化的大自然和赤子之心。
預告片裡天籟般的童聲吸引力了我。
滔天巨浪之中,波妞踏浪而逐,敬亭枕上看潮頭啊,驚豔極了。
連帶著媽媽的車技也是精彩無比。
至於小朋友之間的愛情,或者友情我就不多說了,唉,但願勇敢的愛情能夠在童話中永不變質。

最後八幾句:
情節果然很老套呢,好在手繪般畫面補足了一切;
波妞的老爸怎麼看起來很猥瑣很感覺,親愛的金魚公主,原諒我用這個詞形容你的父親大人。還有那一堆的小金魚,怪怪的……當我沒說吧……
波妞有情敵呢,呵呵,真讓人擔心啊。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