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2:07:51 作者:桃兒七七七 Language

力薦這部電影,並不是因為它值得相信。
已經過了相信童話年齡很久,想起來,總是覺得那些世界乾淨美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再相信王子和公主一定會在一起,就像是現在所說的什麼A女、C男之說,這樣的例子,自己也見識了不少。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喜歡這樣的電影,這樣的故事,總是讓人覺得,再有一個世界裡,還是會有最美好的事情發生,而那個世界離我並不遙遠。
-----------------------------------------------------

言歸正傳,電影裡波妞還是變成了人,但是魔法永遠成真的前提是:宗介永遠愛她。
童話終究是童話,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不就是童話嗎?
現實中的變數始終太多。
不是所有海嘯以後,老奶奶們都可以走路,不是在每次最絕望的時候就會出現魔法師的幫忙,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看見魚變成人不會害怕,不是每一個孩子都能知道一些感情就是愛情,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將它堅持一輩子……
這只是童話……
-----------------------------------------------------
但是我仍然喜歡它,就像喜歡每一部迪士尼動畫一樣地喜歡它。
也許有人會說,這樣多麼不好,這樣你會對現實充滿深深地失望。
咩事丫!
就算失望也好,不失望也罷,活著總是要嚮往美好的。

就像我們一直都會嚮往。
就在這部電影裡嚮往。
宗介和波妞 最後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