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我會保護你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6:39:35 作者:碎。碎念 Language

    "沒關係,我會保護你的!”宗介握著小小的拳頭這樣堅定地說著。
    
     當波妞被爸爸抓回了海里的時候,小宗介奮不顧身地跑向大海,為了能讓波妞記得回家的路把那隻綠色的小桶掛在柵欄上。看到這裡我一下子想起了誠,心裡一片濡溼。

     一直都很喜歡宮崎駿的片子,裡面溼孩子一樣清澈的感情。單純的感動。誠,我多想一直一直陪著你,握住你的手一直一直都不放開,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你還是你。假如有一天我找不到你了,我也會像小宗介一樣的失落和消沉,我也想有個小小的木桶,告訴你我會一直都在這裡等你。
     其實,愛情是何其簡單的一件事情,用心去愛了,不管是否同樣的被愛都是幸福的,不是麼?

     可愛的人魚可愛的人類,只是結局圓滿的叫人有點掃興。因此沒有給個滿分。可是畢竟是宮崎駿的又一部經典之作,賺取大孩子們的眼淚,喚醒我們未泯的童心。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