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遍,記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1:29:56 作者:Kikkooo Language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電影了,沒勁的時候看一看好像都好了起來。寫下這個記錄第八次的觸動

第一次淚目是,kiki的爸爸從裝滿野營的車上跑下來,然後kiki在爸爸面前轉圈,爸爸把kiki舉高高。

想到很多次我跟我的爸爸誒,我談戀愛的時候我爸可太難過了,我沒錢的時候我爸也總是救濟我,還有我上學我爸總是看到我進學校他才開車離開。

第二次感動是男老闆烤了kiki宅急送的商標麵包。很容易想到那些不苟言笑不善言談但是真誠的人們,比嘴上說得好聽什麼也不做的人要好太多了,可是真誠待人真的不多見了誒,這點也反思自己。

第三次淚目是kiki在雨裡送貨用衣服蓋住好吃的。她知道自己一定是去不成舞會了,在雨裡的時候,她一定是在跟自己賭氣了,這種不知道氣誰只能氣自己的感覺太委屈了,看到她送完就倒在床上,她才13歲哇,真的很委屈誒。

第四次是蘇娜讓她找蜻蜓。嘿嘿,是甜出眼淚了,這種最簡單的喜歡什麼也不摻雜誒,女老闆真的好好,知道kiki的小心思,也給她一個理由去找他。

第五次是老奶奶給kiki蛋糕還問生日。老奶奶也害怕嚇到kiki誒 ,小心翼翼地問她,想到了自己的奶奶,和藹親切的老人總是讓人有被溫暖到的感覺,跟她們貼貼就不會難過了。

最後一次是kiki和蜻蜓一起在海上飛翔。很浪漫啊,你喜歡我我喜歡你 所以我們一起飛。

節奏很慢,很能代入自己,看kiki也是看自己,kiki能過的關,我也能過。

當自己的心不夠堅定的時候就不要起飛。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