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琪琪和她的朋友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4:42:02 作者:豆友小心兒 Language

感覺看到了初戀的小懵懂和友情,小時候,喜歡是分不清楚的。

蜻蜓喜歡呆忘著天空,琪琪喜歡有大海的城市,他們在這座諾大的城市相遇了。琪琪說,第一次見到蜻蜓,覺得他像一個小混混。蜻蜓笨拙的打招呼,善意的為小魔女解圍,被路過的朋友(貌似真混混)調侃,第一次相遇不夠美好,卻印象深刻。

蜻蜓邀請琪琪去飛行俱樂部,這個平時穿著休閒裝的男孩,特意換上了西裝,站在麵包店外面等了很久,最後,看了眼手錶,一個人走了。

在老闆娘的安排下,琪琪送了快遞給蜻蜓,蜻蜓還收到了老闆娘的一張便籤。

蜻蜓終於等到琪琪了,他高興地向琪琪展示飛行單車,告訴琪琪他們計劃實現真正的飛行。踩著飛行單車,蜻蜓帶琪琪去看飛行船,從單車上下來的時候,蜻蜓的腿已經彎成羅圈狀了,是踩的太用力了,但是很開心。

蜻蜓邀請琪琪和他一起去飛行船內部參觀,但他不知道車裡有個女孩是琪琪的顧客,(琪琪冒著大雨給女孩送快遞,女孩收下快遞之後哐的一聲把門關了),琪琪拒絕了並且很快離開了。

感情總有一個人要主動,小魔女十三歲就開始獨立生活,每天要送快遞很辛苦,所以,主動的人永遠都是蜻蜓,但是琪琪也把蜻蜓當成了這個城市的第一個朋友,夥伴難得。琪琪後來為了救蜻蜓恢復了魔力,雖然琪琪還是那個飛不好的小魔女,但她最後還是救下了自己的夥伴。

電影是關於成長的,必然會遇見風風雨雨。琪琪有魔女的血統,有人是做麵包的潛能,有人是畫畫的潛能,找到自己的一技之長並且以之生活下去就很幸福。要是有一天,你畫不出來畫了,那就好好休息,喝杯茶,去旅行,等靈感來找你。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