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人真不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20:13:30 作者:雕刻時光 Language

本片的豆瓣標籤竟還有愛情片,唉,一個純真又美好的治癒番又被本性喜歡各種腦補代入,八卦的豆友們給無情佔領了。嘖嘖,既然都這樣了,很無恥地說,我也八卦腦補兩句吧。啊哈哈哈哈……

看到評論區都在刷為女主不能選擇城堡少爺而惋惜,心中很是不平!真的很贊小野人啊。相比柔弱多病的城堡少爺,自己生活技能豐富,生存能力炒雞強,能酷酷地憑藉自己的一身行頭和技藝在空中翱翔,在林中射箭,又能做水裡的弄潮兒,想想小人們在人類世界生活多麼艱難,連一隻烏鴉,一隻老鼠對自己來說都是那麼危險的存在,對人類來說很平常的桌櫃角落,小路上的高低石塊對小人們來說卻是跋山涉水般困難,還要提防邪惡無聊的人類,如此艱難的生存環境,個人以為唯有小野人能憑藉自身十八般武藝保女主一世安穩啊。

小野人有點木訥又有孩子般的單純,喜歡阿莉埃蒂卻又不敢直說,初次見到阿莉埃蒂時因為害羞和心動卻又對阿莉埃蒂傲嬌地把自己掩飾裝得很冷漠,真是炒雞可愛。不善表達自己的喜歡,外表冷酷,卻又會直直甚至有點卑微地對自己珍視的人好,默默守護著阿莉埃蒂,為她做所能做的一切。最稀飯他最後對準城堡少爺欲開弓卻發現他是阿莉埃蒂莉在意的人時又沒有射出那一箭,要是老子必定妒由心中起,惡向膽邊聲,給他個一級爆頭!嘖嘖,懂得冷靜坦然地給自己喜歡的人留出交往空間,對阿莉埃蒂真是體貼守護又懂得尊重。雖說城堡少爺既溫柔又帥,但終究不適合和阿莉埃蒂一起生活,就這樣互相留戀卻又相忘於江湖,彼此都在心中化作對方未來生活的勇氣和期待,這本就是很好了。評論區那麼多窮酸女主沒有和城堡少爺再一起的真是夠了!如此可愛又靠譜的小野人兒再加上溫柔漂亮的阿莉埃蒂,彼此還是惺惺相惜的同類,這很是合適吶,真是!

另外,本片音樂,畫風嘖嘖真棒。天哪,作為一個摳腳大漢,我竟然扯出了這些,[捂臉] [捂臉] ……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