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桃子的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6:09:57 作者:莫若離 Language

看桃子坐那裡邊哭邊說和爸爸鬧矛盾,說討厭爸爸,不要回來,說自己錯了不該說這些話的。然後暴風雨來了,桃子媽媽為了找桃子犯病了,雖然之前有看媽媽在田裡咳是個鋪墊,但真的犯病了需要醫生,但暴風雨島上醫生回不來時真的跟著擔心。桃子更是義無反顧地冒風雨去找醫生。反正就是被感動哭了,然後看好多妖怪幫助桃子找醫生那一段又想笑,從外形看就是輛妖怪車車了,外還有個大妖怪在開似的,所以又邊哭邊笑。

看完了,覺得動畫片喜歡,很好看。剛開始覺得妖怪們太壞了,偷東西,他們還要吃野豬仔,後面還打碎了媽媽的鏡子。但是他們後面幫助了桃子,就很感謝他們了。而且他們也幫桃子帶來了去世了的爸爸的信,也讓留下來的媽媽和桃子兩人解開矛盾,互相理解對方了。

她們一定能更堅強更好的生活下去的。

結尾桃子也學會跳水了,相信以後能更好地融入島上交到更多朋友。電影結束了,但裡面的人物都有了新的開始。讓看完電影的我也相信,用心過,生活很美好的。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