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7:17:33 作者:平淡 Language

日本的片子與美國大片有很大的區別,感動在枝梢末節。母女倆在丈夫兼父親這個角色消失之後。男子死後動用守護神只為守護這對平凡的母女。只是想知道她們倆是否依然很好。我想說顧好一個家,這個國家才能好。就算是守護神也膽小,沒啥法力,靠偷東西填飽肚子。我們都有想要守護的人,就算我們知道我們在自然面前如此贏弱,就算我們知道我們所能做的有限,我們也會挺直脊樑去面對。
    我們像桃子一樣普通。希望我們能像桃子,堅強的守護自己重要的人,也會向自己潛在的守護神祈禱,希望自己有足夠的力量。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