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9:40:39 作者:賀運 Language

第一段《她的回憶》:公元2092年,一艘太空運輸船收到神祕的求救訊號,兩位宇航員進入了一個神祕的世界――那是一個華麗莊嚴美輪美奐的虛幻世界,是將近一個世紀之前,當年紅極一時的歌劇女演員愛娃的回憶世界。普契尼歌劇《蝴蝶夫人》的音樂和唱段響遏行雲,繞樑不去,衣香鬢影之間,是愛娃昔日的輝煌、成功和愛情,無數愛慕者的掌聲和玫瑰花。這個亦真亦幻的世界,最終轟然崩塌,也讓進入的宇航員葬身於此。

第二段《最臭兵器》:是一出完全美式風格的黑色幽默諷刺小品。一個研究所的小職員誤服了祕密為政府研究的藥物,成為奇臭無比的化學氣體之源,他所到之處都能將人薰死一片。上司不知此一情形,命他將"樣本"帶來東京,他就穿過導彈、坦克、戰機的重重圍剿,"忠誠"地執行使命。結果東京被他帶來的毒氣襲擊,美國軍隊親自出馬,將祕密武器祭出來也不頂用。

第三段《大炮之街》:荒漠中一個奇特的城堡,裡面大大小小的炮臺林立,居民的全部生活就是"炮擊"。地位高的是將軍,指揮開炮;地位低的是炮兵或工人,他們生產炮彈,運輸炮彈,裝填炮彈;孩子在學校裡學的是炮彈的彈道計算,他的人生理想是將來成為指揮開炮的將軍。媒體裡整天報導著炮擊的"戰果",但是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在為什麼而戰爭,也沒有人知道敵人是誰、在哪裡,人人就是為了"炮擊"而活著。

動畫信息

回憶三部曲
中文名:回憶三部曲
原 名:Memories
又 名:追憶三部曲 / 記憶
首 播:1995-12-23(日本)
IMDb:tt011379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