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一個偽火影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8:01:30 作者:枯心 Language

  初中時在本地的娛樂點播臺上斷斷續續的看了火影,高中會用電腦後追了一段時間,雖然之後一直關注著劇情,卻沒在正正經經的好好看完過了。
  劇場版也沒看完過,這次小鎮影院有上這部,開始很激動要去,後來又猶豫了,最後還是去了,是因為知道可能大銀幕上看火影就這一次,不去怕將來遺憾。
  前段講的故事我覺得無趣吧,就是鳴人佐助博人的日常鋪墊。到博人帶上佐助那個被鳴人劃了一道的護額時,我瞬間感動了,這就是火的意志的傳承呀,也就是我一直放不下這動畫的原因:在我心裡曾嚮往的熱血情誼羈絆,也許已開始被歲月掩去,被世事打磨,可它們並沒有消失,有一天它仍舊會在時間裡發出光讓其他嚮往的人看見,被願意繼承它們的人傳承下去。為此我繼續做被一切打磨的變了樣的自己,卻不會忘記那些感動過我的故事。
  回來網上找資源還想在看一遍鳴人佐助並肩作戰,真是帥帥帥煞我了。我愛羅也有孩子了,我太想知道那孩子的媽媽是誰啊。小葵很可愛呀,但以後會是個怎樣的女忍,好想有她的內心戲。雛田真的不是個優秀的忍者,她愛鳴人到奮不顧身這樣的設定我現在竟然有點不能接受了,可以前我真是站鳴雛CP的。鳴人摟腰抱佐助時,我都要叫出來了。為什麼卡卡西沒孩子。還有博人的螺旋丸和鳴人的不一樣哎。大蛇丸也應該露面的嘛。說到這裡還是今晚在看兩集火影去。
  看到到結尾還是相信,他們肯定都是真實存在的。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