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忍不住想說幾句(幾乎與電影無關,po主在耍流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0:25:08 作者:懶癌晚期 Language



先講電影,這部劇場版就是明擺著消費回憶消費情懷的,二代們幾乎都是一代們的翻版,外形能力以及性格,但在我的記憶裡一代們就是少年少女們啊,卻意外的看的很滿足!提前聲明,我看火影的時候,還沒腐呢,但是現在看到鳴佐簡直覺得配一臉啊,絕對是官方逼的!“佐:博人跟你小時候一樣呢!鳴:我覺得還是比較像你。” (什麼!這什麼對話!博人就是你倆的孩子吧!比較像爸爸還是比較像媽媽之類的是神碼鬼!這句臺詞剛說完影廳裡一男的直接“嗷”了一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個人笑的快內傷了好麼!!!以及,後邊鳴佐合體(X 的時候,我整個感覺就是死而無憾了…雖然他倆都結婚生子了,感覺真的沒女人們什麼事,都是單箭頭啊,佐助都沒和小櫻說過一句話!一句都沒有!兩個人一個天天留在火影辦公室,一個難得才回一次家,那麼相愛結啥婚啊!孩子都是怎麼生出來的啊擦!

好了,吐槽完畢,我要正經一下。

---------------------正經的分割線----------------------------

因為鳴人忽略家庭,導致博人的叛逆,博人想要得到父親的關注而引出的整個劇場版的故事。針對電影,只是想說,沒有哪代火影是需要那麼埋頭於工作的,如果不能同時承擔工作和家庭,那麼可以選擇不組建家庭…小時候自己體驗過無父無母孤獨的鳴人竟然會成為這樣的父親,我無法接受(即使他結局時做出了改變…
以我最深的惡意揣測,這個家庭的建立是否是屬於鳴人的真實意願(這是我歪曲的腦補,不要追殺我)…讓我思維跳躍到了現實世界…

現實世界,LGBT的平權、有色人種的平權、男女的平權,在抗爭,在發聲,正因為不平等、有歧視,所以要抗爭、要發聲;承認男女生理結構不一樣,承認人種間體質膚色不一樣,承認LGBT性取向或性別認知等和主流不一樣,但這些都不成為工作、愛情、婚姻等等的特殊標籤,沒有任何特別,給予同等的自主選擇的機會,單純以自我的努力以及實力來達到想要的目的,社會不應有任何特殊的對待,這是我理解的平權。
要做到以上,很難,“和而不同”這個境界,真的很難達到,寬容嘴上說說簡單…
即使除開以上歧視向的,主流價值觀對小眾價值觀都難以做到寬容,比如丁克、獨身等等…
任何選擇都有兩面性:選擇“陪伴”就要承擔相應帶來的“束縛”;選擇“自由”就要承擔相應帶來的“孤獨”;別以為真有足夠的人工智能可以替代真實的人類(笑
所以,當一個人根據自我的實際狀態,成熟的做出選擇的時候,主流可以不理解,只要尊重這個選擇即可。
當然,如果現實選擇作為“異端”,必定要承擔一定的社會壓力,我承認,但我向往的烏托邦,是隻要不傷害別人的選擇,即使作為“異端”,也可以被尊重的世界。沒有社會背景及物質基礎提出的臆想都是異端邪說就是耍流氓。是的,我在耍流氓。(嘆氣…

所以,大蛇丸到底是爸爸還是媽媽?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