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與未來的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7:02:56 作者:Victoria Language

好幾位同事和我聊到過家有二胎的困惑,老大會欺負老二,老大沒有做好迎接弟弟妹妹到來的準備,今天偶然看到了這部片子,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父母們的煩惱。

現在與未來的相遇 - 第1張
可愛的小君

第一次做哥哥的小君不能接受妹妹奪去了父母對自己的愛和關注,第一次成為二胎父母的小君爸媽也不知道如何處理突然變得暴躁不講道理的小君。作者讓家中新生兒妹妹的未來與小君相遇,讓過去的媽媽和曾祖父和現在的小君相遇,家庭成員就像參天大樹一樣,因為祖輩的相遇,才有了我們的存在,老一輩人生軌跡中沉澱下來的那些可貴的品質也融進了後輩的血液中,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引領著我們前進的道路,就像是曾外祖父的勇敢讓小君最終克服困難學會了騎自行車。作為父母,要原諒孩子偶爾的淘氣行為,因為也許曾經作為小孩子的我們,覺得那些淘氣的行為是快樂童年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像小君媽媽的過去和小君的現在相遇,一起弄亂了房子,與孩子相處,請把自己縮小,變成他們的玩伴,變回兒童時期的自己,也許孩子們令人怒不可遏的行為要變得可以理解了。

這是一部適合春節假期看的片子,家人間暖暖的羈絆,十分的治癒人心,願你的現在與我的未來相遇,我的現在與你的未來相遇,站在孩子和父母之間的我們,在這種代入下,也許就會互相理解了。

動畫信息

未來的未來
中文名:未來的未來
原 名:未來のミライ
又 名:未來的“未來” / Mirai
首 播:2020-11-06(中國大陸) / 2018-05-16(戛納電影節) / 2018-07-20(日本)
IMDb:tt6900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