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2:24:46 作者:guiyi1987121 Language

   阿童木承載著80後的記憶,它是我們小時候的英雄。10幾年過去了阿童木還是那個勇敢、正直、聰明的阿童木。可是奔三的80後是否還像小時候那樣看它?或許你沒有任何感覺,感覺很弱智,認為這只是個大大的逗趣,或者你感覺沒什麼地方觸動你?因為你長大了,你變了,你不再是那個因為哪吒的死而痛哭,不會因為阿童木的能源被取走而傷心的小娃娃了,你精明、叱吒職場。但阿童木還是那個阿童木,只是你的青春已逝看不見色彩。能不能單純的看電影?不要想著去推翻什麼,沒有意義。我們的世界被主官世界包圍了。
    阿童木是孤獨的,優秀的人都是孤獨的。這部電影無疑在教育意義上是成功的,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人需要做的是放大你的不同,與眾不同是個優點,但是電影又從責任的角度闡述了孤獨,它從孩子的角度引領孩子看到真實的世界,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你被拋棄,被欺騙都是有可能的,每個人的世界都是相同的,只要你願意幫助別人寬容別人就是給自己的世界添色彩。
    拒絕與大眾一致是一條漫長的路。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