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規中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4:05:03 作者:哎呦餵~ Language

去電影院看了兩遍阿童木,第一遍的時候笑了,第二遍的時候睡了~
兩遍看完後感覺整體故事情節真的很中規中矩。西方的大調調下,掩藏著東方人糾結的情緒。幾個關鍵人物總是反反覆覆的進行自我肯定與自我否定。話說託比的內心角色轉換速度真的很快,我還在準備醞釀情緒看他和父親之間的親情戲碼,阿童木已經飛身要拯救地球了。各種小場景結尾的粗糙感,在看第二遍的時候已經無法再用新鮮感和雷人的笑點掩蓋了。另外最囧的就是張鐵林的配音。超級做作。還是那股皇帝腔兒。
不過讓人眼前一亮的東西還是有的,三個機器人的塑造應該算是最成功了。走出電影院的人們無一不在討論著這三個活寶。
《阿童木》是一部可以消遣的片子,但不是能夠讓人玩味的動畫片兒。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