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才知道平凡的小丸子一點也不平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9:18:30 作者:陳錦莊 Language

長大了,才知道平凡的小丸子一點也不平凡 - 第1張



這部電影,情感大於故事。主題曲一響起彷彿就立刻坐進時光機回到那個放學的午後。那時候,我們也像小丸子一樣,渴望著下課鈴一響後,和好朋友去吃新出的雪糕,然後一路玩耍回家。

長大了,才知道平凡的小丸子一點也不平凡。原來要保持做一個單純簡單容易滿足的孩子好不容易。所以才令我們在不同的階段看小丸子,都會有不同的感動。因為這個9歲的小女孩教給我們太多,例如知足常樂,例如保有單純的美好。

電影片尾彩蛋:安德烈下飛機看到爸爸媽媽,跟他們說自己終於明白爺爺為什麼那麼喜歡日本,還遇到了跟爺爺名字一樣的女孩叫櫻桃小丸子。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