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與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9:17:09 作者:啊~p Language

黑暗與光明,white and black,黑保護著白,讓白在寶町不受汙染的成長。在黑那個黑暗的世界裡,白哼著be happy be happy手握著黑心底的鑰匙。黑的世界得以平衡與寧靜。
然而一切 都被打破,眼見的沉靜與和平被進步的世界所攪亂。老者口中說著,這個城市正越來越冷漠。人們心中的平衡是否也在被打破。
城市套上光鮮的外套,不顧忌所有人感受的在進步與改變還有繁華。白夢裡的藍天碧海還有海灘邊的小屋兩個人的幸福生活一切都漸漸遠去。他們被追殺著,逃亡著,他們分離。黑在面對失去白的那一刻,所有的平衡在那一刻崩塌。‘I want find a new partner ’他不再相信白也不再相信自己的力量。這個世界的黑暗在那個瞬間侵佔了黑的身體。那是個被惡魔附身的身體。
白說we are broken 但白手裡有黑的鑰匙.所以白哼著be happy be happy最終將黑從黑暗中解脫。黑選擇了光明,只剩手裡的傷疤。他們生活在海邊。白保護著這個星球保護著這個星球的和平。
黑暗的惑,光明的惑。人心的兩面。看的時候心是脆弱的。所活的世界一直敦促著我向前向著美好。但為什麼心卻常常陷入黑暗的孤獨。電影裡用暴力的方式來守護著平和,破壞以繁榮的方式入侵。現實是殘酷的,而美好隨著童貞漸漸遠去,夢想什麼的正在被這個世界攪的好亂。
那個在暴亂中看見心中種子成長的色彩的白的世界,遙遠又脆弱
…………………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