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過無數個平行世界,為的只是留你在我身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9:59:55 作者:離惜奈若何 Language

又一次的看完了這部番,這一切一定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中二少年凶真一開始給人的感覺完全是一個有著被害妄想症活在幻想世界的一個怪人~永遠的白大褂裝扮也完全把自己毀成了頹廢大叔的形象,與自己的青梅嘟嚕嚕和好友桶子一起建立的未來道具研究所也給人以不知所謂的無聊感覺~

可在這樣平淡無奇的生活中,凶真卻在無意中發現了可以把信息發送到過去的時間機器——電話烤箱!在這因緣際會之下研究所加入了很多新的成員~傲嬌的助手克里斯汀娜;沉默無口只會用短信與人交流的閃光指壓師;樣貌是美少女實際真身卻是男生的硫華子;萌萌女僕的菲利斯;元氣滿滿的打工戰士~

可隨著成員一封封的Dmail的發送之後,就像蝴蝶效應般世界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閃光指壓師和IBN5100一起消失不見了;偽娘終於變成了美少女;充滿萌文化的秋葉原居然變成了電器城;打工戰士最後留了下來~可這一系列看似並無害的變化為何卻讓那個單純樂觀的嘟嘟嚕死去了……

不不不,這一切不是真的,命運不能這麼殘忍!凶真既然窺見了這將嘟嘟嚕推向死亡的無形之手,那麼讓他回到過去改寫這該死的命運吧!可為什麼嘗試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無論凶真怎樣的努力嘗試,可每次都會聽到“唉,我的懷錶怎麼停了”這句話,就像立下的死亡flag一樣一次又一次的將嘟嘟嚕推向了死亡。

無數次面對嘟嘟嚕的死亡的凶真也許也要壞掉了吧~從不顧一切的去努力到無力,從分秒必爭到無動於衷,也許當腦海中浮現出這個時候真由理應該要死了吧,怎麼還沒死呢這種念頭的時候就已經敗給了那該死的世界線的收束了吧~

萬幸的是凶真身邊還有一個無論他輪迴了多少次都依然能百分百相信他的話的助手~當凶真本人都絕望的時候還有這樣一個女人能冷靜的支持他,至少不是一個人在奮鬥,至少還有人相信著我,至少這世界上還有你!那麼一切也沒有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吧~如果世界是因為那一封封的Dmail而崩壞的,那麼設法消除這些改變,那麼世界是否就能恢復原樣呢,那麼為了真由理我們再去試一次吧,無論又要付出怎樣的代價!

為了尋找自己父親來到這個世界的打工戰士終於與桶子相認了,為了任務乘坐時光機回到了1975年,卻因為事故失去記憶活了24年在恢復記憶的時候陷入了崩潰,凶真他們打開其交由顯像管的信件那滿紙的“失敗了”中是蘊含了多深的絕望與悔恨啊!

那個永遠元氣滿滿面帶笑容傳播萌文化的菲利斯喵喵第一次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只要沒發送那條信息就行,這樣好友嘟嘟嚕就不會死了,可這樣,父親又會死了,又要離開我了……我這偷來的10年幸福時光終於也要結束了呢!

暗戀著凶真的硫華,作為女生終於可以傾訴她的愛戀了呢~可是,為了嘟嘟嚕,又要變回男兒身了嘛,那麼我對師傅的感情又成為了不能說出口的祕密,既然再也不能說出口了那麼至少讓我和師傅約會一次吧,我就只憑這唯一僅有的一次回憶也能過一生了!

閃光的指壓師是多次殺死嘟嘟嚕的劊子手,絕不可饒恕!可這人也不過也是一個可悲的受害者罷了,她只是想要被人需要而已,她只是對那個向她伸出手的人言聽計從而已,哪怕可笑的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就是那麼的盲目無知,可卻也恨不起了呢~當她在死前說出的那句對不起也許也能得到諒解了吧!

終於找回了IBN5100,可為了拯救嘟嘟嚕還有凶真的一條信息需要被撤回,可如果這樣做的話,那個無條件相信著凶真的傲嬌克里斯汀娜就會死!這是多麼可笑的命運啊!我救得了真由理可卻救不了那個一開始就死在我面前的我愛的助手!神啊!你是多麼的可惡啊!最終為了嘟嘟嚕我等於親手殺死了我的愛人,殺死了我們一起經歷的那麼多的過去,也殺死了我自己——鳳凰院凶真。

萬幸的是,凶真不愧是被命運石之門所選中的男人,未來什麼的,是那麼的不可預測!他可以穿過無數個世界,去欺騙過去的自己,只為回到能與你相遇的那個世界,那個可以讓你留在我身邊的世界,那個真正我所期望的世界!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