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的戰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4:48:49 作者:隨便吧 Language

看評論裡很多人都在噴這部電影的價值觀,說是以一個受害方來洗白自己,所以我想說說我眼中的它是怎樣的。

首先,看完這部電影,我想的就是戰爭的殘酷,無論對戰勝國還是戰敗國,人民都是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所以,這部電影的主要目的就已經達到了,讓大家懂得珍惜和平。

其次,是這部電影是以一個最普通的一個家庭婦女為出發點,在她的世界裡,只有她自己和她的親人,她根本不瞭解國家,世界的情況是怎樣的,她就是說出以她的立場上最真實的一句話,就被無數人進行道德譴責,在我看來這……

其實這就是一個最簡單的一個女人在戰爭年代的悲劇故事,只是大家的立場不同,這與這部片子其蘊含的價值意義應該是不矛盾的。

寫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這部片子,不要只是因為裡面的一句“為什麼就戰敗了”而就給否認它所蘊含的現實意義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