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需要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1:54:43 作者:無敵的豌豆 Language

人們都需要愛 - 第1張

      好的電影像是有一種魔力,可以帶動人的情緒。就像這部《你的名字》帶給我的感動。雖然我是自己個兒大老遠跑到電影院去找虐的,但也絲毫沒有影響我的觀影心情,而且這部喜劇愛情動畫作品也不負眾望,使我緊張的神經得以放鬆。能讓我享受畫面的美麗,體會編劇的幽默,還可以盡情的為愛情YY。這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休閒時光。
      動畫雖然還是用了男女靈魂交換和失憶的老梗。但還是表現自然令人感動。三葉和瀧通過靈魂交換相識,又因為失憶而羈絆在一起。當那一幕他們在黃昏時分相遇,在對方手心寫下名字,可當三葉張開手看時,卻是“我喜歡你”。作為一個理性動物的我來說也是被深深的蘇到了,這口狗糧我吃!
      都說人要講緣分。即便天涯海角,時空錯亂,甚至連名字都不記得,但只要緣分,心裡想著彼此,終究還是能再遇見。說多矯情。謝謝你帶給我的開心和感動。
      
      夢裡的事醒來很快就會忘記,我跨越時間去拯救那個不知道是誰的你,如果可以,我們重新認識一次,從你的名字開始。
                                                                                                                     ——《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