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的“奶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8:11:26 作者:清風識字 Language

     首先,我不是正統的聖鬥士粉,畢竟連海鬥士都沒有看完的我還真不好對這部影響我們這一代的日漫說太多的東西。
     不過還是飽含著對曾經兒時的懷念來完成了聖鬥士的電影版之旅,要知道連我最喜歡的藍胖子都沒有這樣的殊榮啊。
      鑑於此次的懷舊之旅的CG做的的確不錯,華麗的畫工的確是配得上亞洲漫畫國度的殊榮,所以我可以原諒它不怎麼完美的聲優。
      想在90分鐘內將主線的情節,如雅典娜轉世的來歷,射手座聖衣的來歷,青銅鬥士的來歷,再加上要打完12座黃金聖鬥士,的確是件很緊湊和很無奈的事情。
      於是乎,我心愛的大雙魚玫瑰花擂主只能露個面就被KO了。喂,好歹人家是擂主呀,好歹人家有一朵嗜血的玫瑰花好嘛?我好歹也是雙魚座的好嘛。
      說到這裡處女座就更加不願意了,人家處女座是可是接近神的男人好嘛,那華麗的招式可是無人能及的好嘛,也就只是出來打個醬油。
     我們一輝哥哥還有話說呢,五個青銅聖鬥士最厲害的是星矢嗎?
     一輝哥哥打敗了神的男人,可以涅槃重生,可以對招式二次免疫就像打疫苗一樣。但是這次呢,只是淡淡的打了個天秤座就沒有建樹了。
     紫龍弟弟可是願意為星矢前進的道路墊上自己的屍骨的好嘛,摩羯座可是看到了他的精神將自己的聖劍贈送給紫龍的好嘛。
      還有還有,憑青銅鬥士的裝備對抗黃金聖鬥士的裝備兼職就是以卵擊石,所以阿穆顯示幫忙升級了一下大家的裝備,這麼重要的事情這次阿穆先生都忘了。
     為了不再讓紗織小姐只是單純的躺在地上等待死亡,所以,編劇及導演桑很自覺的為紗織小姐設定了一個職業,治癒系“奶媽”
       總所周知的是,打怪類遊戲裡奶媽可是要重點保護的職業,紗織也不往被大家保護一場。人家有戰復、滿血復活、加血加藍加狀態,導演紗織是帶資進組的嗎?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