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機動警察迷別說沒味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5:27:45 作者:柳勝薰_Calfn Language


___狗啊 鳥群啊 戰機啊 偽科幻生活方式啊 什麼的,這就是押井啦。

什麼原著到了他手上都變成押井守的感覺,欲言又止,形似無故的定格沉默,只有fans或只有他自己懂的小幽默,讓人喪失吐槽能力的偽禪對白。

還有還有,那就是川井憲次的配樂。

機動警察迷就別太多想法了,押井守說的故事們加起來就是一個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而已啊。只是一個而已啊。
各種動畫化、劇場版都是在圓他要講的一個故事而已。
押井迷什麼的就看一部中毒深一層,若非,就看一部睡一覺吧。


本篇評論的中心是:這部片子很押井守。

PS:空中殺手、機動警察劇場2中出現的空戰都一樣,那些不知道是日語還是什麼空戰詞彙,越聽越頭大,幾乎聽不出是在說什麼字。ace combat愛好者一枚在此感到鴨梨很大。聽不懂還反覆看,反覆看仍然看不懂的觀眾一枚在此表示鴨梨很大。

動畫信息

機動警察劇場版2
中文名:機動警察劇場版2
原 名: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又 名:機動警察2:和平保衛戰 / 機動警察電影版2:和平保衛戰 / Kidô keisatsu patorebâ: The Movie 2 / Patlabor 2 The Movie
首 播:1993-08-07(日本)
IMDb:tt01247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