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學家眼裡的機動警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4:52:52 作者:梓言 Language

利益相關:第五共和國粉絲。

是在刷第五共和國相關視頻找到的機動警察劇場版2.

不得不說押井守膽子真大,炮口對準國會議事堂前這種事情都乾的出來啊。我之前是完全沒有看機動警察系列的,所以直接進入劇場二讓我略微有點懵。不過聽完一些大神的講解令我恍然大悟。

開頭的機械繪畫,配上《theme of patlabor2》,,讓我困在片頭出不去了。在船上二人討論戰爭與和平,發人深思。高潮部分自衛隊進城,讓人瞬間熱血沸騰。

最後,在抓捕拓植的時候,南雲說出了一句讓我終身難忘的話:

“站在你面前的我,並不是幻影啊”

我把這句話印在了手機殼上。

五學家眼裡的機動警察 - 第1張

以及,這部作品,僅僅看繪畫水平,都是極為頂尖的,每一張都可以做壁紙的程度。

我太愛了。

動畫信息

機動警察劇場版2
中文名:機動警察劇場版2
原 名: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又 名:機動警察2:和平保衛戰 / 機動警察電影版2:和平保衛戰 / Kidô keisatsu patorebâ: The Movie 2 / Patlabor 2 The Movie
首 播:1993-08-07(日本)
IMDb:tt01247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