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一起看數碼寶貝的小夥伴你還好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6:43:50 作者:土狗部長 Language

       很多人說,這是一部毀童年的作品,從開始宣傳預告就鋪天蓋地的吐槽聲,說畫風崩壞,甚至還有說光叔的嗓子毀了他的butterfly...要我說毀倒算不上,只不過無從緬懷我筆直的童年了啊。我可以理解畫風的轉變,就是懷疑亞古獸是不是和太一男神在一起久了,把顏色都蹭太一身上了。掉色有點嚴重了啊喂!打鬥場面確實比以前要豐富的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燃不起來,看久之後終於發現!扔技能的時候為!什!麼!不!喊!出!來!你不喊出來怎麼能有輸出呢?!我現在都還記得那麼多酷炫的名字!我最喜歡的就是巴多拉獸的隕石巨翼!!當年覺得這名字翻譯的太有天賦了!!還有,超級火焰、妖狐火焰、米加巨炮、貓貓拳、天堂之拳、魚叉機關炮、尖尖碰碰拳!為什麼一個也沒聽見!!還有這個劇情,一個多小時,怪我智商捉急,還~真的沒看懂。也許是為了埋下伏筆,畢竟這個系列還有五部。一登場就莫名其妙倒下的二代,說到二代,總感覺多少是為了迎合第二部,所以有些地方很牽強。

       可能因為名字叫數碼寶貝,所以寶貝們畫得非常好看,全程賣萌,形態更加飽滿,打鬥動作也更加流暢。然而人物呢,我也沒有覺得多麼難看,而且為了更好的對比我還特意回顧了一代,其實那會兒我不會吐槽畫風,聽不懂音樂配器編曲,甚至連聲優好壞也分辨不出來,管它什麼劇情畫面,一個進化都能把我燃個不行!不知道多少人現在看到美美的“飛帽殺”還會忍不住淚崩。

       不變的主題音樂.不變的主角.不變的聲優。變得只是我們和主角一同長大。可見製作團隊的良苦用心,情懷牌打到底。十五年前的炎夏.發燙的電視機,課上課下和小夥伴細數數碼寶貝,背絕招,集卡片,買數碼機!我想這動畫就是讓我們再尋一個共同的童年話題,一起回顧回不去的青春。.其實夢想與熱愛從未改變.以至於每次聽著熟悉的旋律.即使光叔聲音再嘶啞.也足矣讓我泣不成聲的跟著和“無限大な夢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そうさ愛しい 想いも負けそうになるけど...”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1章:再會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1章:再會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 再會
又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世界中の“選ばれし子どもたち”へ / Digimon Adventure tri. Chapter 1: Reunion
首 播:2015-11-21(日本)
IMDb:tt4307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