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精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48:45 作者:五荷 Language

JOJO系列作品已經不只是劇情好看而已,從第一部追隨至今,它一次又一次發自內心地打動我、給予我力量,讓我切身體會到荒木想要傳遞的精神。

摘錄第五部裡我最喜歡的兩段話:

Part One 茶哥身死時:

我追求的並不只是一個「結果」,一旦只追求「結果」人就容易想方設法抄近路,在抄近路的過程中人又容易迷失真相,做事的幹勁也會逐漸消磨殆盡。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想要追求真相的意志」,只要有了追求真相的意志,就算這次讓犯人逃脫,終有一天還是會落網。
因為你一直在追求真相啊,不是嗎?
黃金精神 - 第1張

Part Two 布姐靈魂消散前對茸茸的寄語:

命運就是沉睡的奴隸,而我們親手解放了命運這個奴隸,這就已經是我們的勝利了。
黃金精神 - 第2張

荒木早期不惜放棄成為眾人眼中所謂“高端”的設計師,而是堅定地踏上漫畫家之路,而且一部“邪道”作品不顧爭議堅持十幾年至今,真所謂以身踐行。相信他也一直在追求他心中的漫畫意志,我們才能看到JOJO這部優秀的系列作品。

2020.02.02 日曜日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黃金の風
又 名:喬魯諾·喬巴拿——黃金的遺產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VENTO AUREO (Goldenwind)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五季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591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