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Macross F 比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4:50:23 作者:書綠 Language

看了這老老的充滿懷舊氣息的OVA.

居然也是能看得下去的---可見經典就是經典,還是---我實在沒碟了。

總的來說,過了20多年早乙女還“你們是我的翅膀”,就不能怪我在人設極具時代感的平平下對一條輝“我不想追出去”潸然淚下了。

總的來說,早乙女的三角戀是兩女並行在同一時間線上,他時而左傾,時而右傾---典型的可恨;一條輝的兩女落在了時間線的前後,讓人對他的命運產生同情之餘,也不覺得他是腳踩兩隻船---尤其,他停住了開門的手,做出了選擇啊!

然而,還是被打擊到了:一條輝在地球上只剩下他一個男人和另外一個女人的時候,果然(認為地球上只剩下一個男人一個女人他們必定會發生愛情),那個吻啊!

還有那一巴掌,怎麼可能啊,被打了還可以唱歌。

到了Maccross F的時候,女的打女的,放過了早乙女---這同情心可讓他的人緣更低了吧---男人有時候要狠一點,都被稱作公主了的說---果然21世紀的觀眾口味大大不同了麼。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原 名: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又 名:超時空要塞Macross:可曾記得愛 / Chôjikû yôsai Macross: Ai oboeteimasuka / Super Dimension Fortress Macross: Do You Remember Love?
首 播:1984-07-21(日本)
IMDb:tt00876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