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愛情和歌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5:02:39 作者:kennjnu Language

  套一句老話,戰爭,愛情和歌聲,macross永恆的主題!
  今天又翻出來懷舊了一遍,看到高潮處還是很激動的。隨著年齡的增大,似乎也感覺有些某些情節設定的有點乾澀,但是畢竟篇幅有限,情感雖然是主線,已經是佔了很大的篇幅了。
  最精彩的無非就是最後明美在炮火中盡情的唱出“愛,還記得嗎?”,在美妙的歌聲中,敵人倒戈,強孥灰飛煙滅。呵呵,也許有人會覺得很牽強吧,不過這正是macross的引人之處,也許可以算是一種浪漫主義精神吧,相信愛和文化的力量能戰勝一切。
PS:很喜歡美樹本的人設,看了這麼多動漫,始終還是覺得macross的最好。順便BS下如今日本氾濫的羅莉和後宮動畫。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原 名: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又 名:超時空要塞Macross:可曾記得愛 / Chôjikû yôsai Macross: Ai oboeteimasuka / Super Dimension Fortress Macross: Do You Remember Love?
首 播:1984-07-21(日本)
IMDb:tt00876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