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將來任何時代都是經典動畫之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4:29:24 作者:火月 Language

             漫畫的作者應該是個和平主義者!他把當年現實中和過往二戰對國家之間的戰爭理解為殘酷殺戮,破壞,和慘痛的覺悟!並構思出以動漫方式來表達出一種聲音讓和平同愛讓人類共同一起覺醒和回憶!所以隨著時間流逝直到如今重溫這少時的經典總能別有一番醒悟!世界其實到今天為止還有地方還在為了很多原因在戰爭!死去了無數的人!和平和愛能否如作者所願成為世界的共識和互信再次降臨地球的每一個國家?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原 名: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又 名:超時空要塞Macross:可曾記得愛 / Chôjikû yôsai Macross: Ai oboeteimasuka / Super Dimension Fortress Macross: Do You Remember Love?
首 播:1984-07-21(日本)
IMDb:tt00876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